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深度旅遊抓住春節尾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14 人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深度旅遊抓住春節尾巴

綠生活深度旅遊 抓住春節尾巴

(台灣商報新聞)春節六連休,台灣趴趴走,全台飯店幾乎全客滿,一房難求,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跟著綠生活輕鬆出遊,讓忙碌中的您,在春節可以來一趟深度旅遊。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山野新玩法滿足求新求變,建議一、策馬入林~「瑞太‧圓潭‧台灣敦煌石窟」渡假行,活動日期:1/31-2/1(大年初一、二);建議二、新景點,「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趣味遊,活動日期:2/2-2/3(大初三、四);建議三、立馬富貴~達人帶路~私房祕境「忘憂森林探祕‧賞鬱金香花海」,活動日期:2/2-2/3(大初三、四);建議四、《藝人:湯蘭花的故鄉》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之旅,活動日期:第一梯:1/31-2/1(大年初一、二);第二梯:2/2-3(大年初三、四)。

建議一、嘉義豐山深林幽谷探趣新玩法則有「圓潭‧瑞太.台灣敦煌石窟」探秘,活動日期:1/31-2/1(大年初一、二)豐山的美景都藏在山林深處,不讓人輕易看見。「瑞太古道」為武俠片拍片的場景~沿途盡是孟宗竹林、闊葉林及豐富的蕨類森林。

建議二、新景點「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趣味遊,活動日期:2/2-2/3(大初三、四),「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盆地面積廣達五十公頃深達數十公尺的泥炭土濕地,擁有優質的地形和地質,真可謂得天獨厚,盆地又有「曼波田」之稱。

建議三、立馬富貴~達人帶路~私房祕境「忘憂森林探祕‧賞鬱金香花海」,活動日期:2/2-2/3(大初三、四),一處鮮為人知隱藏在山林中的秘境,「忘憂森林」來到忘憂森林除了接受大自然美景洗禮還可忘煩憂。

建議四、《藝人:湯蘭花的故鄉》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之旅,活動日期:第一梯:1/31-2/1(大年初一、二);第二梯:2/2-3(大年初三、四)。

一處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或許,對於這樣一個村落你感到十分陌生,這麼告訴你好了,影歌星湯蘭花便是生長在地靈人傑的來吉,是不是多了份熟悉與好奇呢?為藝人:湯蘭花的故鄉,神聖的塔山您可親自體會享受最原始的自然美景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