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人壽「e動秘書」 業務員最佳輔銷利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15 人氣:

新光人壽「e動秘書」 業務員最佳輔銷利器

新光人壽「e動秘書」 業務員最佳輔銷利器

(台灣商報新聞)為迎接行動商務時代到來,新光人壽企業應用APP-「e動秘書」整合企業內外資源,便利和實用性已讓許多業務員在銷售上履創佳績,成為最佳的輔銷利器。「e動秘書」APP可於iOS平板上使用,除提供統一入口,解決業務員面對多個APP的使用困擾外,人性化的介面設計讓業務員可依喜好調整順序。

新光人壽表示,以往業務員要準備各種商品的紙本DM在身上,才能隨時為客戶簡介商品或試算,若遇新商品上架或是費率異動時,也須人工更換資料。「多媒體典藏」和「費率試算」功能,解決上述的困擾和不便性。「行政支援」的功能,可讓業務員善用十三項行政通知包括新契約、轉帳、理賠等,讓業務員即時掌握應通知客戶的保單各項資訊,或排進行事曆安排約訪。「進度查詢」的功能,可讓業務員即時掌握案件動態,更有效率的做好日常活動管理,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客戶情報」整合公司目前各種目標客戶,讓業務員更容易定位目標客群,以客戶角度出發的資訊顯示,也讓業務員更能掌握客戶需求並推薦適合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