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與台灣大車隊運將拍照 首獎紅包8,888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1 人氣:

與台灣大車隊運將拍照 首獎紅包8,888元

與台灣大車隊運將拍照 首獎紅包8,888元

(台灣商報新聞)農曆春節將至,搭計程車還可以拿發財金!台灣大車隊與緯來電影台合作,送您春節大紅包,只要搭上台灣大車隊,並與運將拍下創意合照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寫下想對運將說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抽現金紅包8,888元、iPad Air及多項電影週邊精美好禮,台灣大車隊讓您馬上有錢,馬上發!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表示,農曆春節期間,往往都是闔家團聚的好時節,電影台都會規劃「春節電影院」,端出賀歲鉅片與觀眾分享,由於春節電影院中將播映新加坡電影「德士當家」,所以特別在農曆春節前規劃「小黃當家」活動,

準備現金紅包及3C產品等多項好禮,回饋給支持台灣大車隊的乘客。

即日起至2/5前,只要您搭上台灣大車隊,並與運將拍下創意合照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寫下想對運將說的一句話,除了有機會抽中現金紅包8,888元、最新iPad Air外,還有電影原聲帶、熱門電影DVD、茶飲專賣店貴賓招待券及電影週邊精美好禮等,讓您在農曆春節試手氣、添福氣!

「小黃當家」活動詳情可上緯來電影台活動官網,台灣大車隊叫車手機直撥55688或市話405-88888,您可能就是春節發財金的幸運得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