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油公司寒冬送暖慈善義賣 共同傳遞愛的溫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4 人氣:

中油公司寒冬送暖慈善義賣 共同傳遞愛的溫暖

中油公司寒冬送暖慈善義賣 共同傳遞愛的溫暖

(台灣商報新聞)中油公司二十一日於中油大樓一樓圓弧廳舉辦「寒冬送暖慈善義賣會」活動,義賣作品全數由中油美術社提供,並號召協力廠商、石化業界、社會大眾及中油公司員眷共襄盛舉,加入認購義賣作品的行列,所得將捐贈台灣路竹醫療和平會、罕見疾病基金會與門諾基金會等慈善團體,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傳遞溫暖與愛心,幫助弱勢機構歡樂過好年。

中油公司長期關懷弱勢,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從2010年8月起中油同仁每月捐出1,000元,定期幫助世界展望會203位偏鄉學童快樂上學,2013年更擴大辦理百萬CC捐血活動,協助醫院解決血荒問題;另為了落實照顧弱勢族群,持續捐贈再生電腦,並透過網路公開徵求「社會關懷圓夢計畫」企劃案,評選出十二件有關「老人照護」、「兒少福利」、「身心障礙」及「偏鄉住民」的優良創意提案,補助每位提案者三十萬元的經費,完成他們服務弱勢的夢想;另外為了協助促銷高麗菜,解決農民農產滯銷的問題,在不考量獲利的情況下,與農委會合作,在全國112個加油站銷售高麗菜,深獲外界好評。2013年榮獲「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製造業特優」獎,並在「企業永續發展績效」五項評比中,獲「永續創新」、「創意溝通」、「社會共融」等三項「楷模獎」的肯定。這些優異紀錄,代表中油持續深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已獲得肯定。中油公司業務遍及全省,各單位與協力廠商分布社會各個層面,努力奉獻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其中不乏抱持回饋社會愛心理念者,希望藉著本次「寒冬送暖慈善義賣會」活動,凝聚「泛中油體系」企業力量,擴大愛心行善的參與範圍,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援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