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4年薰衣草森林紫色夢想計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4 人氣:

2014年薰衣草森林紫色夢想計劃

薰衣草森林《寒冬幫樹穿衣》和大自然的溫暖對談

2014薰衣草森林變的更不一樣了!寒流低溫除了賞雪、泡湯外,山上的紫色薰衣草也悄悄於冷冬中綻放山頭形成紫色花海的浪漫氛圍。薰衣草森林在高山的尖石店,正在進行一場彩繪森林的裝飾藝術活動,透過《幫樹穿衣》的創作概念,運用《毛線、織品、布》美學的詮釋思考人和自然之間的關係,傳達出人和自然的溫暖對談,我們更應該愛護大自然關心這片土地的一切,就像愛我們家人一樣。森林彩繪裝飾藝術,希望在寒冬中透過幫樹穿衣傳達暖暖的心意外,也透過活潑的藝術創作增添生活的色彩,為生活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能量與體驗。

2014年薰衣草森林的紫色夢想計劃,希望透過藝術傳遞美學的療癒力量,分享插畫創作傳達單純的快樂,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在天堂旅行的慧君,那個勇敢浪漫愛畫畫的女生,薰衣草森林今年與三位在夢想路上持續努力的插畫家合作,描繪創造出特色的三間森林夢想小屋,尤其以新社店_插畫家李勁昇作品,其以黑白顯明的風格,透過細膩筆觸刻畫出森林的遊樂園故事,以麥克筆神乎其技似一筆一筆刺青出台灣特有的可愛黑熊,創作的過程其耐心和毅力,鼓舞了所有夢想者的追逐之夢。

大地初醒的元月期間是到戶外春遊最佳時光,也是欣賞紫色花田飄逸的最佳時機,來夢幻的薰衣草森林敲響許願鐘聲,祈求一整年的好運氣。詳細資訊請見官網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薰衣草森林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2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