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人壽業務大會期許 勇於學習、樂於改變、堅持創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5 人氣:

國泰人壽業務大會期許 勇於學習、樂於改變、堅持創新

國壽業務大會期許國泰人 勇於學習、樂於改變、堅持創新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人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3年度業務大會」。國泰人壽近年開枝散葉布局有成,今年匯集台灣母公司及海外地區(大陸、越南)所屬子公司,逾3,000名業務管理菁英齊聚一堂,除了表彰績優同仁的傑出貢獻外,也藉此凝聚共識,學習與傳承成功者的經驗。

國泰人壽董事長蔡宏圖勉勵與會業務菁英,「要能了解客戶需求,提供客戶需要的商品,此外也鼓勵同仁要用服務贏得客戶,創造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而公司也會不斷挹注資源,運用行動化工具,讓國泰的業務菁英們,都能持續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服務,以提昇個人的競爭力,並讓公司繼續穩居壽險業龍頭寶座。」

為慶祝國泰人壽52年,大會於會前號召全台國泰菁英,從南到北串連52組人馬,由總經理帶頭大跳射手舞,精彩影片秀出國泰人的熱情與活力,這樣的熱度更傳達到大會現場,暖場時現場3,000多位同仁一起熱舞,展現士氣,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也透過射手舞傳達國泰人壽業務員總是能夠準確命中客戶的心,最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到位的服務!

秉持著服務為本、以客為尊的初衷,國泰人壽一直都是客戶最安心信賴的屏障,但卻從未以此自滿,透過全面拜訪,深入了解客戶需求;透過資訊工具,提供完善快速的服務;持續以創新思維,提升服務品質,贏得客戶信賴。本次業務大會更邀請去年度各項績效卓越,服務超群的業務菁英分享成功心法,激勵全體國泰人不斷自我超越,挑戰更遠大的目標。大會的高潮由董事長啟動象徵飛往大阪高峰會的飛機,並由全體員工一同誓師達成國泰人壽的年度總目標。

保險是人的事業,更是實現自我、成就他人的幸福事業,國泰人壽藉由業務大會的舉辦,除了表彰績優同仁,更重要的是凝聚團隊向心力,創造共榮的遠景。國泰人除了身體力行「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外,更期許成為幸福的傳遞者,讓國泰人壽不只永保領先,更成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創造幸福的泉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