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傳電信再送小米手機、飯店住宿券和藝人新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9 人氣:

遠傳電信再送小米手機、飯店住宿券和藝人新春

再送小米手機、飯店住宿券和藝人新春

(台灣商報新聞)遠傳電信表示,午後的暖陽、濃醇的咖啡再搭配自己喜愛的音樂及好書,是冬日裡最溫暖的幸福。今年過年假期不如去年長,正好適合幫自己安排一段輕鬆沉靜的藝文之旅!即日起至2/28,Omusic月租無限聽新會員除了可享免費咖啡,還有機會獲得小米手機和飯店住宿券!此外,不論你是否為Omusic會員,上網建立冬日歌單還有機會得到藝人新春禮!Omusic邀請同樣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感受生活裡的小確幸。

申辦即享免費咖啡再抽小米機和飯店住宿券

遠傳指出,活動期間內,加入Omusic月租無限聽會員,除了享有Let's Cafe咖啡外,新春還有加碼抽CP值超高的小米2s手機及台中金典商旅/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聯合住宿券!Omusic月租無限聽每月只要$149,即可享有完整新歌搶先聽、全球曲庫聽到飽、設定個人最愛音樂牆,或使用付費會員專屬Opass音樂通行證,免費參加各種演唱活動!Omusic讓你過年假期隨時有好音樂陪伴,還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建立冬日歌單再抽藝人新春禮

遠傳表示,同時,Omusic也為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適合在寒冷冬天聆聽的歌曲,用戶聽歌時不但可以一邊聽一邊將播放的歌曲建立至自己的歌單中,聽歌過程還會不時出現藝人的驚喜小贈品,包含S.H.E或羅志祥等當紅藝人代言的知名包款,屆時依活動提示進行每個步驟,就有機會將上千元的驚喜贈品帶回家!試聽的歌曲越多出現的驚喜越多,得獎機會也就會大,快來創造屬於你的冬日歌單拿好禮吧!詳見:http://www.omusic.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