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帶您闔家上杉林溪賞牡丹花「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04 人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帶您闔家上杉林溪賞牡丹花「趣」

綠生活帶您闔家上杉林溪賞牡丹花「趣」

(台灣商報新聞)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於清明節3連休假:4月4-5日;4月5-6日;4月12-13日及4月21-22日舉辦四梯次,杉林溪~牡丹花開富貴,賞牡丹花活動,清明時分走訪杉林溪賞山林美景、嬌柔豔麗高貴的牡丹花,粉的,紅的,紫的,各種顏色同時綻放,美麗得讓人想多看一眼,牡丹花的嬌豔,花海景觀獨特,牡丹花花海,大開眼界!來一趟花之饗宴生態與心靈的豐富之旅。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你知道2014年3-4月最夯的旅遊盛事是什麼嗎?無置疑的, 絕對是牡丹花活動為首選!要觀賞牡丹花通常須再遠赴大陸和日本,現在不用出國囉,擁有「台灣牡丹王國」美譽南投杉林溪,目前已經培育約數萬株,顏色從早期的白色、紅色、粉紅、黃色培育到紫色、甚至有單花雙色,或是暗底鑲金蕊,紅中帶粉、稀有的洛陽牡丹品種等更繽紛的色彩,以知名度來說,杉林溪最負盛名的花卉就是牡丹花。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九二一地震後展現新風貌,杉林溪牡丹花季已成春天渡假兼觀牡丹的熱門景點,賞花人潮絡繹不絕,深獲好評,造成空前的賞花盛況,遊客悠遊花海、流連忘返,全省唯一可觀賞牡丹花的旅遊景點,就在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牡丹花色多、又鮮艷,世譽為富貴花、花王,因此自古文人多吟詩詞留傳千古,亦舉數首共享,杉林溪深度賞牡丹花度假內涵等您來體驗!

位於南投縣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於大陸洛陽引進了8000株不同品種牡丹,並在兩岸專業人員的細心栽培下,洛陽牡丹於2012年年底就盛開了,且花季能持續至5月,加上3月杉林溪原有的牡丹品種也將陸續綻放,屆時園區牡丹花品種多達55種,顏色更有紅、白、紫、粉紅等九大色系,將杉林溪裝飾的五彩繽紛,此時漫步在花卉之中,在牡丹花獨特清香圍繞下,看著萬紫千紅的牡丹花,讓人彷彿回到的唐朝時被世人稱頌的牡丹之都洛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