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2014年亞太區最佳分析暨客戶洞察力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06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2014年亞太區最佳分析暨客戶洞察力獎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2014年亞太區最佳分析暨客戶洞察力獎

(台灣商報新聞)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 Financial Insights)主辦「2014金融創新大」(Financial Insights Innovation Awards 2014,簡稱FIIA),日前(2/28)在新加坡舉辦之亞洲金融服務業大會( Asian Financial Service Congress)中進行頒典禮,國泰世華銀行從亞太區70多個競爭金融同業中脫穎而出,獲頒「2014年亞太區最佳分析暨客戶洞察力」項殊榮,為近三年來台灣地區唯一獲得FIIA金融創新大的銀行,成為台灣金融業之光,更為「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之一」的目標邁進。

「2014金融創新大獎」,旨在表揚實際將創新科技運用於業務經營轉型,且具卓越成就的金融機構,國泰世華銀行長期致力於打造優質的客戶體驗與服務,近年來更積極投入資訊科技在客戶經營的運用,除了建置全方位客戶為中心之整合型資料庫,同時發展精準預測模型,深入了解客戶最真實的需要,因此總能在最適當的時間,透過最適合的接觸管道,提供客戶最需要的金融商品與服務,終能獲得頂尖專業領導者的肯定。

國泰世華銀行將持續創新技術的運用,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產品與服務,發掘客戶人生階段的各種金融需求,提供最需要的專業服務,用心照顧客戶往來的每一項金融商品,成為客戶最佳金融服務夥伴,實現國泰世華銀行的使命,為客戶「創造價值,豐富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