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金控徵才系列活動 3月起北中南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1 人氣:

國泰金控徵才系列活動 3月起北中南開跑

國泰金控徵才系列活動 3月起北中南開跑

(台灣商報新聞)2014年國泰金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於3月9日的「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揭開序幕,由國泰金控率領旗下子公司,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國泰綜合證券、國泰投信共招募逾三百位新人。整合集團豐富的資源、創新的活力,以及積極邁向國際化的企業形象,國泰金控號召有志一同、敢於創新、勇於追求理想的菁英一同加入,共同打造繽紛精彩的幸福人生!

北、中、南共三場徵才說明會 熱門職缺等你現場投遞履歷

國泰金控指出,為了吸引更多有志菁英加入我們的企業團隊,國泰金控的徵才系列活動熱情不停歇!將於3月30日、4月18日及4月26日,在國內北、中、南分別舉辦三場徵才說明會(詳如表一),由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領軍,說明集團未來的策略發展願景及核心人才需求條件,並邀請優秀青年學子與多位集團高階主管近距離接觸,透過國內及海外同仁現身說法,體驗國泰豐富、多元及國際化的工作生活,同時亦安排互動餐敘,讓青年學子與學長姊面對面交流,展現國泰金控培育人才的企圖與高度重視!

國泰金控表示,在徵才活動的現場,國泰金控亦提供「履歷直接收件服務」,可大幅縮短履歷審閱時間、提升應徵效率,讓菁英人才更迅速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國泰金控徵才活動採預先報名制,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www.cathaylife.com.tw/bc/B2CStatic/event/campus/index.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