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 全新升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2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 全新升級

國泰世華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 全新升級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世華銀行「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全新升級,甫推出五日,全台銷售額即有破三億之佳績。隨著IMF(國際貨幣基金)與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等主要預測機構均預估全球經濟增速為3.6%,今年全球景氣穩定向上,國泰世華銀行為貼近投資人的需求,全新升級旗下銷售之「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即日起熱烈募集,保單連結「貝萊德投信帳戶-成長收益型」之類全委標的帳戶,以三大特色:(一)股、債、ETF多元配置 (二)兼具每月配息(資產撥回)[1]與年度紅利機制[2] (三)專業團隊主、被動雙重嚴控風險,提供投資人在變動環境下聰明理財的新選擇。

國泰世華「樂悠人生」類全委保單,由國泰人壽與貝萊德投信合作,考量全球投資氣氛加溫,為兼顧收益與成長,新增「貝萊德投信帳戶-成長收益型」為連結之投資標的,不僅以債券做為資產核心,更納入適量股票,以參與股市成長,尋找資本增值潛力。其投資不侷限於特定區域或國家,並充分運用主動式基金以及被動式ETF(指數股票型基金)讓投資組合更多元。

國泰世華「樂悠人生」 多元配置享月配息加年分紅

此外,因應台灣投資人對收益型商品之偏好,國泰世華「樂悠人生」除了每月透過資產撥回機制配息,協助投資人規劃日常生活,更創新增加年度分紅機制,讓投資人有機會分享經理人年度投資成果,為自己賺進額外的年終紅包。最重要的是,本產品擁有完善的主、被動雙重風控機制,以經理人的專業判斷操作投資組合,與貝萊德風險分析團隊(RQA)及Aladdin投資系統降低投資組合之波動度,為投資人創造更大的防護,在穩健中求增長。

國泰世華銀行建議,一般大眾常因生活忙碌,無暇隨時顧及金融市場,不妨考慮以「類全委保單」做為資產配置之一,「類全委保單」最大的優勢在於股票或債券投資比例靈活,可運用的金融工具也相對廣泛,並委由專家掌握投資趨勢,投資人可輕鬆擁有最有利的資產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