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糖長榮酒店委託管理契約續約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2 人氣:

台糖長榮酒店委託管理契約續約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委託管理契約續約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

(台灣商報新聞)『十年有成,再續風華』,台糖長榮酒店展現十年績效,迎接未來更艱鉅的市場挑戰,於十日舉辦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委託管理契約續約簽約儀式,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台糖公司」選擇合作默契極佳、專業管理背景的「長榮國際連鎖酒店」再度攜手,雙方以信賴與承諾為基石下,共創府城五星級酒店連霸佳績,朝向『幸福企業』永續經營目標而努力,成為府城在地深植民心人文品牌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自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三日試營運,隔年的二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至今,已走過十個風光年頭並獲得各界支持與肯定,並連續拿下二屆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五顆星殊榮,此外飯店也以敦親睦鄰和回饋社會為己任,連續七年舉辦公益活動,並贊助過十個弱勢團體,吸引約十二萬人響應,卓越成績讓人感受飯店經營背後的用心。

台糖公司表示,此次續約動作意義深遠,十年合作下的輝煌績效有目共睹,不論是官方的肯定或是民間的評價都是酒店動力的來源,「台糖公司」以全面信賴態度再度選擇「長榮國際連鎖酒店」共續前緣,而「長榮國際連鎖酒店」也承諾未來續約期間,在紮實穩健的根基下將不負眾望讓飯店更上層樓。

面對兵馬相爭的險峻市場挑戰,台糖長榮酒店也有著破釜沈舟萬全準備,對未來將設定自我挑戰目標、創造高獲利價值、強化全方位品質穩固與紮實、不斷提供創新與創意、建立品牌形象等大方向因應,相信台糖長榮酒店將會以新風貌,走出另一個黃金年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