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永豐金控的「永豐金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開幕 進軍大陸華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8-13 人氣:

永豐金控的「永豐金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開幕 進軍大陸華北

永豐金控的「永豐金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開幕 進軍大陸華北

(台灣商報新聞)永豐金控旗下的「永豐金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3日在天津開幕,為天津市政府所核可的第一家以境外人民幣直接投資的外資融資租賃公司。永豐金租賃表示,今年將全力進軍大陸華北市場。

「永豐金融資租賃(天津)有限公司」設立在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為永豐金租賃繼於2011年在南京設立「永豐金國際租賃有限公司」子公司後,在大陸的第2家子公司。營業範圍包括融資租賃及經政府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項目,並提供台商及陸資企業短、中、長期之各項資金服務等。

永豐金租賃表示,這次在天津設立子公司後,將可更全面的即時掌握大陸台商動態,以及中外合資、陸資客戶群,在大陸各項資本財及財務融資需求的業務機會,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務。

▲永豐金租賃(天津)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