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天厚會展文化傳媒在西安舉辦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03-12 人氣:

天厚會展文化傳媒在西安舉辦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

中國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在西安舉辦

中國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在西安舉辦

中國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在西安舉辦

(台灣商報新聞)2010年,由陝西四通天厚會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起,連續舉辦四屆的中國西部物流産業博覽會對中國西部物流業界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引起了強烈反響,特別是得到了西部多個省市區的高度重視和鼎立支持。2014年,中品聯西部會展策劃活動中心與陝西四通天厚會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承辦、共同策劃第五屆中國西部國際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另外,西部首屆物流品牌大會也將同期舉行。2013年,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是大陸橋未來發展和建設的方向。順應時局,呼應國家戰略布局,貫通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要節點,站在了品牌的高度上,智慧物流的高度上,智慧城市的高度上,對整個大會的流程、內容、細節進行了系統化研究和設計。經過2011年、2012年、2013年的連續舉辦,參展企業、人數逐年遞增,備受關注的參展企業有:中國郵政、中遠物流、中鐵集團、中國移動、西安國際港務區、咸陽涇渭新區,陝藥物流、中鐵物流集團、貝斯特物流集團、上海大金物流、深圳乾泰恒物流、江鈴汽車、柳工集團等上千家知名企業。西部物流展已發展成爲中國西部地區規模最大、專業水平最高的物流盛會,被業界人士譽爲「西部物流第壹展」。

2014年,由西安人民政府、隴海蘭新經濟促進會、陝西工業和信息化廳、陝西省交通運輸管理局主辦,陝西四通天厚會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品聯西部會展策劃活動中心共同策劃、承辦的第五屆中國西部國際物流産業博覽會暨交通運輸展于4月23-25日在西安綠地筆克會展中心舉辦,以「絲綢之路經濟帶,交通物流大發展」爲主題,以實現構建網絡設施配套銜接,技術裝備先進適用,運輸服務安全高效的綜合交通運輸服務體系和建立社會化、專業化、信息化的現代物流體系爲目標,突出區域合作和産業共贏,爲西部物流行業快速發展提供了洽談合作、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絕佳契機,自此也開辟了物流行業品牌建設孵化的道路。

中國物流學會會員、西安交通大學教授、好品易購高級顧問、陝西省品牌文化研究會研究員、中品聯高級顧問郝淵曉對本次大會給予極高的期望,他認爲,隨著全球經濟壹體化發展趨勢的日益加深,「地球村」的預言逐漸成爲現實。自加入WTO以來,我國經濟社會的各個領域已經與世界融爲壹體。於是,轉變經濟增長方式,大力發展外向型經濟,成爲增強我國經濟抗風險能力,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手段,把培育新的區域經濟帶作爲推動發展的戰略支撐。特別是,李克強總理在2014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重點提及,深入實施區域發展總體戰略,要優先推進西部大開發,大力推進中西部地區掘起,加大對革命老區、民族地區、邊疆地區、貧困地區支持力度。要謀劃區域發展新棋局,推動産業大轉移,發展跨區域大交通大流通,形成新的區域經濟增長極。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如何激活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地緣優勢和歷史文化價值,更好地支撐西部大開發的宏圖大略,成爲「出口創彙」的新支點,新起點,這就需要我們站在新的歷史高度去謀篇布局,搭建大平台,好平台。西部國際物流産業博覽會的舉辦很及時,很務實!

(文/楊曉春、何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