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上海閔行支行3月17日正式開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9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上海閔行支行3月17日正式開業

國泰世華銀行上海閔行支行3月17日正式開業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世華銀行上海閔行支行於17日正式開業,閔行支行為本行在大陸地區設立的第一家支行,隸屬於上海分行。閔行區位於上海市中部,坐擁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為上海台商最密集的區域之一,工商活動興盛。

國泰世華銀行指出,國泰世華銀行上海分行在2010年開業,是首家在中國大陸地區開業的台資銀行,2011年即獲上海優秀台資企業大獎、2012年獲上海市台協協會之星、2013年再度獲上海優秀台資企業大獎。除了以專業穩健之運營並屢獲獎項肯定外,在中國大陸的據點也在積極擴展中:今年上海分行將增資10億元人民幣並申設上海自貿試驗區支行,青島分行則預計於年中開業,亦積極申設大陸子銀行及深圳分行;目前國泰世華在越南及柬埔寨皆已設有子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表示,國泰世華銀行未來仍將持續積極布局亞洲,建立更完整的金融服務網,提供更質、多元及創新的金融服務,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朝著「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