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婦幼節小確幸 中華航空雷霆巧克力大放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4-08 人氣:

婦幼節小確幸 中華航空雷霆巧克力大放送

婦幼節小確幸 中華航空雷霆巧克力大放送

(台灣商報新聞)為了慶祝四月四日婦幼節,中華航空當天將送給搭機旅客目前最當紅流行的雷霆巧克力,包括由松山機場和桃園機場出發的東北亞、東南亞與香港航線超過六十個航班,所有旅客都可搭配餐點享用,不必排隊搶購就吃得到。

最近在台灣造成風潮的日本雷神巧克力,由於超級暢銷而供不應求,連帶帶動其他相關巧克力商品的詢問度大增,喚起大家再次喜愛這種簡單又好吃的小點心。其中台灣製造的雷霆巧克力也因此竄紅熱賣,不少人「愛用國貨」,讓本土品牌的雷霆巧克力也一度賣到斷貨。

為了讓旅客在婦幼節能有「小確幸」,華航特別在三月底展開巧克力大評選,挑選了現在深受好評的日本雷神巧克力、白雷神巧克力、華膳大廚研發的脆片巧克力、一位愛做甜點的空服員創作…等六款巧克力,請員工帶回家裡讓小朋友試吃,最後由「黑巧克力與白色餅乾碎片交織出均勻口感,沙沙鬆鬆,且甜而不膩,吃了會有飄浮般幸福感覺」的台灣雷霆巧克力勝出。

雖然雷霆巧克力在市面上賣到缺貨,華航特別與廠商協調搶訂超過 15,000 份,在婦幼節當天與旅客分享這甜蜜的滋味。除了在機上享用外,華航也將在松山及桃園機場的報到櫃台,為小朋友獻上雷霆巧克力,讓兒童能有過節的驚喜,大人也可以重溫兒時的溫暖記憶,一起渡過開心的婦幼節。

從4月4日起,雷霆巧克力也將成為華航經濟艙機上點心選擇之一,隨機搭配原有廣受歡迎的台灣鳳梨酥、嘉義老楊123遊台灣創意方塊酥,讓旅客有機會品嘗到華航精心挑選的台灣特色名物。

中華航空一直秉持將台灣最好的送上飛機、獻給旅客、推廣國際的精神,包括與台灣著名的國賓飯店、晶華酒店及八大名廚合作機上餐點;精選「台灣之光」在世界各地釀造的美酒,提供旅客「喜出望外」的好酒等。華航不斷地推陳出新,將台灣優質的產品分享給全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