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下鄉FUN音樂 台東生活美學館周末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3 人氣:

下鄉FUN音樂 台東生活美學館周末登場

下鄉FUN音樂 東美館周末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配合文化部村落文化發展,舉辦六個場次的「下鄉FUN音樂」活動,邀請國立臺東大學音樂系由系主任郭美女教授領銜快閃團演出,首場6/14(六)晚上7點在卑南鄉賓朗老人暨多功能活動中心,第二場6/15(日)晚上七點在池上鄉立圖書館,兩場分別由快閃團的弦樂四重奏與喬黑幫演出。

主辦單位說明,下鄉FUN音樂的「FUN」有兩個涵意,取音為「放」,是指「下鄉放音樂」另外,英文翻譯成中文就是「玩」的意思,因此有別於一般正式音樂演奏會,加入曲目和樂器介紹與欣賞。演出曲調有西洋古典樂也有臺灣歌謠或客家小調,我們將與民眾近距離表演,感受弦樂與管樂聲的環繞。

節目中穿插有獎徵答活動,答案會在現場的演出中,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歡迎邀約親朋好友一同前往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