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ALESSI國際精品 射日塔驚豔亮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8 人氣:

ALESSI國際精品 射日塔驚豔亮相

ALESSI國際精品 射日塔驚豔亮相

(台灣商報新聞)射日塔邀請ALESSI以「ALESSI美麗與優勢」大展,讓嘉義市鄉親一窺國際及家用設計品的堂奧。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國際級的工藝品來嘉展出,是台灣創意人才近距離觀摩的絕佳機會,歡迎市民朋友、高中大專設計系與國中小同學來參觀ALESSI美麗與優勢大展,享受工藝美學與藝術激盪的光芒,為嘉義市美學創意更添能量。

本次「美麗與優勢大展」不單展示了義大利家用品的經典款式,ALESSI更大方的與觀賞者分享了從繪圖稿、原型到半成品等許多設計師、製造商視為商業機密的靈感出處與生產流程。透過這次展覽的詮釋,充分展現ALESSI在藝術、設計、質感上的堅持,市民鄉親千萬不要錯過。

射日塔經營單位萬年科技公司表示,ALESSI美麗與優勢大展展出的品包括9090咖啡壺(李查‧沙伯Richard Sapper, 1979年)、9093鳥鳴壺(邁克‧格拉福斯Michael Graves,1985年)、90018拿波里機器人咖啡壺(雷卡多‧達里希Riccardo Dalisi, 1987年)、幸運草藝術容器(榮‧亞德Ron Arad, 2002年),以及冰河立體盤(皮爾法西斯‧克雷洛Pierfrancesco Cravel, 2012年)等18個系列50件作品。

同時本次展覽更原汁原味呈現2013年9月在英國倫敦維多利亞博物館「V&A」(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展覽氛圍,以國際級的展覽規格呈現國際及工藝品,是一場完美的設計與創意、美學與工藝的藝術饗宴。

ALESSI美麗與優勢大展自6月14日起至103年7月15日止為一個月,機會難得歡迎市民朋友把握良機到射日塔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