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桃園炫風舞蹈團 《小白鷺》京劇結合舞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8 人氣:

桃園炫風舞蹈團 《小白鷺》京劇結合舞蹈

京劇結合舞蹈 《小白鷺》耳目一新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在地舞團「炫風舞蹈團」,將於6月25日晚上19時假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演出年度新作《小白鷺》,今年特別邀請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共同合作,結合了京劇與舞蹈的新創作,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成立12年的「炫風舞蹈團」,是長期耕耘桃園的藝文團隊,致力推廣舞蹈藝術,由團長汪美岑集結各方優秀的舞蹈工作者,在舞作編排上更是不斷推陳出新,讓民眾有機會欣賞更多元的舞蹈風格。

今年的新作《小白鷺》乃是由京劇《火鳳凰》一劇改編之兒童舞劇,劇中結合兒童的語彙與詩意的曲詞,藉此呈現戲曲優美之聲腔、語調與古典文學的特色﹔並且融入傳統與創新的電子合成鑼鼓音樂,搭配武打翻滾的矯健功底,還有華麗出眾的京劇臉譜妝扮藝術、戲曲虛擬的表演手法、抽象的舞台時空運用都是本次演出創新的獨特表現。

在地的藝文活動需要桃園民眾的支持,讓藝文發展深耕桃園。本活動為索票入場,自6月18日(三)起於桃園展演中心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儘早前往索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