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南客家文化藝術節 拷秋勤嘻哈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8 人氣:

台南客家文化藝術節 拷秋勤嘻哈開唱

台南客家文藝節 拷秋勤嘻哈開唱

(台灣商報新聞)2014臺南客家文化藝術節即將於7月5日登場,活動至10月25日,為期4個月,分別在台南與新營兩處的客家文化會館舉辦。今年有四個主軸,有兒童劇場、會館年度展覽、微型X大型音樂會、客家大戲展演,融合音樂、舞蹈、戲劇、聲樂、文創,以12場次客家藝文活動,展現多元且精緻的客家藝文風貌,讓更多人認識客家鄉親和文化。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文化是台南市的特色,臺南藝術節剛結束,緊接著臺南客家文化藝術節登場,希望能讓市民了解客家文化的內涵和精神,對客家的朋友有更多的了解,彰顯城市文化結合的精神,邀請市民在7月5日到10月25日之間共同來參與活動。

7月份首先登場的是7月5日(六)微型X大型音樂會,由享譽客家歌壇、常赴海外巡演的「硬頸暢流客家樂團」、獲得美國全球獨立音樂大獎「JPF Music Awards」四項獎項肯定的「拷秋勤樂團」、客籍聲樂家陳忠義、金曲獎民俗歌手何易峰等,加上在地客屬社團輪番接力演出,透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將嶄新音樂注入客家音韻中,保證讓市民朋友們耳目一新。

日前記者會邀請「拷秋勤樂團」開唱《叫做台灣人》,以嘻哈曲風詮釋台灣的多元文化,讓全場先聽為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