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英國芭蕾舞名劇 屏東同步欣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8 人氣:

英國芭蕾舞名劇 屏東同步欣賞

英國芭蕾舞名劇 屏東同步欣賞

(台灣商報新聞)國家兩廳院邀請世界知名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來台,再度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演出經典舞碼《羅密歐與茱麗葉》,以超過250人的豪華陣容,帶給台灣觀眾非凡的視聽享受。6月28日晚於屏東縣立體育館戶外廣場進行同步轉播,讓屏東地區的觀眾,也能一睹國際舞團的風采。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28日當天戶外轉播,採自由入場,晚上7時30分正式開演,演出前30分鐘,邀請屏東教育大學音樂學系教授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伍鴻沂、風動舞蹈劇場藝術總監王孟屏現場導聆,歡迎民眾踴躍到場觀賞。

擁有英國皇室御賜封號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創立於1931年,為世界首屈一指的芭蕾舞團,繼2011年訪台首演,5場演出掀起一票難求的盛況,今年再度受邀來台,演出麥克米倫於1965年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同名舞作,並沿用普羅科菲夫的三幕芭蕾舞劇樂曲,展現複雜的人性糾葛,打造出角色性格細膩動人,戲劇張力飽滿激昂的經典舞劇。

舞團為了此次台灣演出行程,特別安排四組人氣舞星分別擔綱羅密歐與茱麗葉,6月27日至29日於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28日晚間7點30分,於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迎賓廣場、屏東縣立體育館戶外廣場三地同步連線轉播,提高民眾對表演藝術的熱情及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