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史上最棒的奶油刀設計 短短一天被轉發2萬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8-17 人氣:

史上最棒的奶油刀設計 短短一天被轉發2萬次

史上最棒的奶油刀設計

老牌的資金募集網站 Kickstarter最近有個很有趣的創意商品:一把可以碎脂的奶油刀。想出這個史上最棒的奶油刀點子的澳洲女子Sacha表示,越簡單的事情被搞砸會越煩躁,還有什麼比不能好好吃上一片奶油吐司更令人生氣的事呢!

史上最棒的奶油刀這個創意商品是二十九歲的 Sacha 跟另外兩個朋友一起想出來的點子。她表示,對於熱愛麵包與奶油的澳洲人而言,沒有什麼事情比不能優雅地挖取奶油更令人煩躁,某天看見起司刮刀突然有了靈感,想出在刀身上挖洞,就可以用「刨取」的方式刮奶油,不但省去退冰的手續,還可以塗抹的更平滑均勻。

Sacha表示,史上最棒的奶油刀是除了切麵包刀以外最好的發明,它讓吃早餐變成一件真正優雅又享受的事情。目前這個募款計畫在 Kickstarter上被熱烈討論,甚至引起記者的注意,短短一天報導內容就被轉發兩萬多次。

史上最棒的奶油刀設計 短短一天被轉發2萬次史上最棒的奶油刀設計 短短一天被轉發2萬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