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鮮芋仙董事長傅信欽:進軍美國南加開分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8-26 人氣:

鮮芋仙董事長傅信欽:進軍美國南加開分店

鮮芋仙:進軍美國南加開分店

(台灣商報新聞)以甜品知名的鮮芋仙,將於二十八日在南加州爾灣正式開幕。董事長傅信欽看好美國市場,希望六到八年內,可以在美國拓展達一百家分店。

目前在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澳洲、南韓等地都有開設分店的鮮芋仙,終於將觸角伸到美國。鮮芋仙首家美國分店將於二十八日正式在爾灣開幕,不過鮮芋仙從上個月就開始試營運,生意相當好,常常到晚上都還大排長龍。

鮮芋仙休閒國聯集團董事長傅信欽表示,美國擁有廣大的市場,也有很多的華人,尤其在加州,因此這次決定從加州開始,而爾灣則是第一家分店鎖定的目標。

鮮芋仙董事長傅信欽強調,從試營運以來的一個多月的時間,業績不錯,因為是台灣品牌,所以受到許多台灣僑胞、中國大陸僑胞與亞裔居民的歡迎,幾乎每天都客滿。

對於未來的計畫,鮮芋仙董事長傅信欽指出,目前規劃希望在兩年內能在加州拓展到十家分店,長程規劃則是於未來六到八年在美國拓店達一百家店。鮮芋仙進軍美國是採取直營店的方式,傅信欽說:主要的芋圓等食材都還是從台灣進口,但會隨著美國民眾的口味調整。

一名來自台灣的民眾也說,愈來愈多台灣品牌的餐飲店進軍美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例如:鼎泰豐最近開新店,要排五、六個小時;85度c也營運的非常好,吸引很多顧客,重點就在於品牌,證明這也是一種台灣的驕傲。201408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