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首家廉價航空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30 人氣:

台灣首家廉價航空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台灣商報新聞)「減少服務換取便宜機票」是廉價航空的共同準則,是學生、小資族及背包客出國旅遊首選,現在已有十三家國外廉價航空進軍台灣,中華航空和復興紛紛投資成立廉航,搶攻市場。中華航空公司轉投資的台灣虎航預定九月下旬首航新加坡,可靠消息指出開航體驗價千元有找,令廉航粉絲熱切期待。

中華航空公司轉投資的廉價航空台灣虎航首架飛機明天將飛抵台灣,這是台灣業者投資的第一家廉價航空,預定九月下旬首航新加坡。中華航空董事長孫洪祥去年底宣布,進軍低成本航空,並採取與新加坡的廉價航空「虎航」合資成立「台灣虎航」,打造台灣第一家廉價航空。

中華航空公司轉投資的台灣虎航首架飛機三十一日將飛抵台灣,飛機外觀與新加坡虎航一樣,但飛機抵台後會另外在飛機機身,加上代表台灣的字樣,旅客一眼就可認出是來自台灣的航空公司。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預定在九月初,進行台灣虎航營運前的驗證飛行與逃生演練,交通部也可望在九月中旬,發出台灣虎航的「中華民國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台灣虎航就可售票並正式營運。

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台灣虎航預告,與一般廉價航空營運模式相同,「台灣虎航」的訂位、購票,全程都透過網路完成,託運行李、餐飲等加值服務,要另外收費,詳細內容九月一日公布。

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孫洪祥說,今年華航邁入第五十五年,中華航空身為台灣民航市場的領導者,以中華航空對台灣市場的熟悉,再結合新加坡虎航廉價航空技術,將可開創台灣航空業新局。有信心建立一家具競爭力且可持續成長的廉價航空公司。

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台灣首家廉航 台灣虎航體驗價千元有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