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嘉義縣竹崎水果好棒 「慕斯里國際集團」推出創意冰淇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嘉義縣竹崎水果好棒 「慕斯里國際集團」推出創意冰淇淋

竹崎水果好棒 推出創意冰淇淋

(台灣商報新聞)嘉義縣政府、竹崎鄉公所與竹崎農會聯手將竹崎優質水果結合創意,開發出精緻的水果火車系列冰棒文創產品,尤其突破傳統推出全國第一支創新口味的柚子冰棒,更成功吸引企業結盟,以竹崎水果為基底,推出「嘉義竹崎水果冰淇淋」禮盒。

北緯23.5度跨越嘉義縣,水果質優又香甜。知名食品業「慕斯里國際集團」採購由竹崎農會推薦的吉園圃認證優良水果,搭配其世界專利產品「金牛角冰淇淋」,研發出一系列的「嘉義竹崎水果冰淇淋」禮盒,未來計畫在全省二十六家直營店、六個國道休息站和宅配通路同步上市,讓更多消費者吃到嘉義水果的香甜。

嘉義副縣長林美珠九月一日上午由嘉義縣農會總幹事蔡炳坤等人陪同,在創新學院舉辦水果火車系列冰棒文創產品發表會,共推出荔枝、酪梨、柚子和香蕉等四款口味的冰棒,來自三峽的金牛角冰淇淋也現場製作以竹崎水果製成的各式冰淇淋,與會來賓爭相品嘗,暑意全消。

竹崎水果好棒 推出創意冰淇淋▲竹崎水果好棒 推出創意冰淇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在今夏推出的系列水果冰棒,外盒以阿里山森林火車圖案包裝,包裝盒可折疊成火車文創商品,冰棒的竹板籤繪製有多款國寶級蒸氣火車頭編號圖樣,讓人愛不釋手。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嘉義縣政府九月六日下午將在竹崎親水公園推出「23.5度竹崎果香慶中秋」活動,現場準備一千支水果冰棒、一千支水果冰淇淋、一千份水果餐盒及超大水果月餅提供民眾品嘗,另有樂團演唱、竹崎果香微電影首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