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雲林縣九九莊園響應 董事長張秋吉提供無菸環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3 人氣:

雲林縣九九莊園響應 董事長張秋吉提供無菸環境

九九莊園響應 提供無菸環境

(台灣商報新聞)九九莊園自一零四年一月一日起,除三處定點吸菸區外,將全面禁菸,董事長張秋吉表示,提供好的空氣品質及生活環境,是企業社會責任,九九農場響應無菸環境,提升休閒觀光品質,維護遊客健康。


無菸九九莊園記者會,二日在九九莊園舉行,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廖敦正、九九莊園董事長張秋吉、副董事長張秋津等出席,廖副局長指出,九九莊園響應無菸環境,營造休閒觀光環境,在雲林具有帶頭作用。

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廖敦正表示,自一零四年一月一日起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及合同廳舍等三館內外為全面禁菸場域,斗六市九九莊園園區內除三處定點吸菸區外,餘全面禁菸,違者最高處一萬元。

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廖敦正接著指出,今年為宣導輔導期,有吸菸民眾,可以在指定吸菸區吸菸,與其他遊客或休閒民眾區隔,提升休閒觀光品質;公共場所禁菸是全球趨勢,未來將持續營造更多無菸好環境,攜手打造雲林休閒觀光好環境。

菸害防制觀念所強調的精神是「尊重別人,為自己及他人健康著想」,如果在戶外,也能遵守「旁邊有人,我不吸菸」的禮儀,更是一種體貼的表現,也可贏得更多人的尊敬與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