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歐珀OPPO生產全球唯一鏡頭自動翻轉及全球最薄手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4 人氣:

歐珀OPPO生產全球唯一鏡頭自動翻轉及全球最薄手機


歐珀OPPO手機鏡頭自動翻轉 生產線首度曝光

(台灣TB新聞網)中國品牌正在衝擊全球手機市場,像是小米靠著主打高規低價出貨屢創新高,讓三星和蘋果不敢輕忽,不過仍有業者定位在高階市場,像歐珀OPPO訂價就跟蘋果三星不相上下,獨家的翻轉自拍鏡頭,也幾乎成為歐珀OPPO的代表象徵。

不讓小米手機專美於前,歐珀OPPO這個品牌在自產自銷的方式之下,也繼續往全球市佔排行前進。位在大陸東莞三千多坪的廠房,大概有一萬多名的員工,一個月的產量可以高達四百萬台手機。

在大陸手機市占排行當中,小米並不是獨佔鰲頭的品牌,以高質感不做低價手機為定位的歐珀OPPO,近日推出會自動旋轉鏡頭以及世界最薄的手機,要挑戰全球市佔排行。

大陸手機廠歐珀OPPO生產全球唯一鏡頭自動翻轉手機及全球最薄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