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我已讀你的已讀」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5 人氣:

「我已讀你的已讀」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我已讀你的已讀」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大哥大第八屆「myfone行動創作獎」揭曉,簡訊組首獎由十七歲女生的「我已讀你的已讀」獲得,以七字拿下七萬元獎金。

台灣大哥大第八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得獎者今天出爐。今年單向簡訊文學組首獎,可說是一字萬金的最佳寫照,年僅十七歲的新竹女生陳筱雯以簡潔七字「我已讀你的已讀」闡述對訊息的期盼與悵然回應;對話簡訊文學組的首獎「媽,自己的國家要自己救!」「歐,那自己的晚餐要自己做。」揶揄兩代對生活關注的反差現實。

台灣大哥大第八屆「myfone行動創作獎」,鈴聲組由「快沒電」獲得首獎;首屆貼圖組首獎「關羽和赤兔」表現出色,最佳年度情緒獎「彼得先生:憋」憋得傳神,實至名歸,至於今年微電影首獎「葬魚」以死亡為主題,將死亡主題處理得不落俗套。

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每年徵得近五萬件作品,發展至今,已儼然成為代表台灣民眾心聲、時代縮影的創作盛典,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秘書長劉麗惠表示,今年作品多數反映年初讓全台熱血沸騰的太陽花學運,以及從十二年國教、速食愛情、職場生態、兩代差異等生活議題。

「我已讀你的已讀」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