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06 人氣: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發表 徐詠琳獻唱

(台灣TB新聞網)遠東航空今發表2015年最新桌曆,同時推出遠航雙胞胎空姐新一代人形立牌。今年桌曆的代表人物為新一期結訓的空服員,不乏有白歆惠、楊丞琳等人的明星臉,亮麗外型引人注目,其中還包含一對遠航雙胞胎空姐妹。遠航表示,新的空服員讓公司多了許多新面孔,預計明年六、七月再招募新血。

遠航去年招募新一批空服員,除了有歌手轉戰空中服務業,還有八十一年次的遠航雙胞胎空姐入選。 歡迎搭乘遠東航空,兩姐妹笑起來甜甜,眼睛還會放電,很多乘客甚至機長都會分不清楚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很多人認錯,姐妹花還有明星臉,在飛機上有小楊丞琳的稱號,笑起來的模樣有幾分神似,航空公司看準這點,還為他們打造姐妹人形立牌。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好久沒有發行月曆的遠東航空,在去年招募新一批空服員後,今年推出新的人型立牌和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其中除了有像楊丞琳、賈永婕的明星臉外,還有遠航雙胞胎空姐姐妹花一起入選,這批空姐中還有之前歌唱比賽第四名的選手,讓空姐增添幾分星味。

遠航桌曆三月份代表空姐高廷萱,外型酷似賈永婕,新人形立牌推出二組人,其中一組為遠航雙胞胎空姐姊妹呂亞莉(姊)及呂亞欣(妹),兩位都是八十一年次,分別為東海大學餐旅系及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今年11月份才正式投入國內、大陸航班服務。

遠航副總盧紀融說,今年空服員多了許多新面孔,預計明年六、七月份會再招募二十五至三十位,未來也會在兩岸、東南亞、東北亞持續開拓新航點。另外,今年捐出1200份桌曆給基督教救助協會做公益,遠航也特別準備「聖誕鞋盒」禮物,耶誕節前夕將由空姐親自送到救助協會各個分點。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遠航雙胞胎空姐桌曆吸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