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3 人氣:

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

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國外科技網站報導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宏達電可能將在明年首季端出旗下首款穿戴裝置,該設備不會是智慧手錶。

國外科技網站VBnews報導,宏達電談論手腕型的穿戴裝置已有一段時間,宏達電發言管道表示,宏達電穿戴裝置將在明年首季發動,且該設備不是智慧手錶(SmartWatch)。

報導指出,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新產品將在明年1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亮相試水溫,但還不會正式發表。同時,宏達電已與在健身相關APP有顯著成果的公司合作。

針對穿戴裝置進度,王雪紅先前在RE的發表會上表示,穿戴市場仍在嬰兒期,宏達電有很多好的東西,會讓人每天都驚豔;宏達電期許,2015年在自有品牌平板「不缺席」,穿戴裝置領域也是。

宏達電先前強調,新的穿戴裝置將與目前市場上其他裝置非常不同,但不會透露細節。1031211

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宏達電穿戴裝置 下季可望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