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假貨分佈地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6 人氣:

假貨分佈地圖


假貨分佈地圖假貨氾濫?馬雲:他們不了解淘寶

(台灣TB新聞網)阿里巴巴集團正在考慮,基於多年打假的數據累計和分析,向全社會公佈「假貨分佈地圖」,客觀展現線下假貨分佈地圖的情況,並對重點區域、類目等信息作註明。阿里巴巴宣佈,從去年一月一日至今年十一月三十日,阿里巴巴集團在消費者保障及打擊假貨方面的投入,已經超過十億人民幣。

阿里巴巴對打假的投入無上限。近日,阿里巴巴首次向社會全方位揭秘其打假的工作機制,公開阿裏的大數據打假模式,並且發佈假貨分佈地圖,及線上線下聯動打假的未來趨勢。

阿里巴巴首席風險官邵曉鋒公佈,僅二零一四年前三季,阿里巴巴配合品牌權利人,一年處理六百萬條侵權商品鏈接,配合各級行政執法部門,辦理侵犯知識產權案件一千多件,抓獲疑犯近四百人,涉案金額高達近六億元。

另外,阿里巴巴正打算未來定期公佈基於淘寶打假數據得出的全國假貨分佈地圖。邵曉鋒表示,阿里巴巴集團可以基於網友舉報、權利人投訴等多維度資訊,在將來發佈全國假貨分佈地圖,全面客觀地展現線下假貨分佈情況,並對重點區域、類目等資訊進行註明。

阿里巴巴假貨分佈地圖

▲阿里巴巴假貨分佈地圖

阿里巴巴集團

▲阿里巴巴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