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Mister Donut不務正業!甜甜圈店賣四川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1 人氣:

Mister Donut不務正業!甜甜圈店賣四川麵


Mister Donut不務正業!甜甜圈店賣四川麵

(台灣TB新聞網)專賣店不再流行,開始都改走複合式了,最早有日本牛井飯,在深夜時段變成居酒屋,改賣燒肉等料理,而冬天業績下滑不少的剉冰店,只好研發另類立體形狀的披薩,就連甜甜圈專賣店,也加賣四川口味的麻婆豆腐麵和酸辣麵。

Mister Donut看好台灣人對於四川菜的喜愛,跨足中式料理與中華料理名廚陳建一共同推出「四川燴麵系列」,少見地以燴麵結合具代表性的知名四川菜作開發,將四川料理做出全新呈現,共有四川麻婆豆腐燴麵及四川酸辣燴麵兩種口味,即日起在全台十一家指定門市販售。

四川燴麵系列是日本Mister Donut與中華料理鐵人陳建一歷時十個月共同研發出專屬於Mister Donut的獨家口味,讓麵條融合在濃稠的湯汁及配料內,而針對四川料理中的調味精髓─辣油,更特別針對兩款燴麵分別打造不同的獨門調製辣油,創造出獨特的四川燴麵風味!

明明是甜甜圈專賣店,現在居然賣起燴麵,汆燙好的麵條,淋上麻婆豆腐,而且還有另一種口味,淋上酸辣醬汁,又變成酸辣麵,而且這味道還是出自中華料理鐵人陳建一之手,民眾:「是覺得一開始會覺得還蠻新奇的,所以就想來試試看看,覺得其實還意外蠻好吃的。」

Mister Donut不務正業!甜甜圈店賣四川麵

▲Mister Donut不務正業!甜甜圈店賣四川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