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辭阿里巴巴9年主管 北京梅子淘園王梅眾籌資金賣柳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1 人氣:

辭阿里巴巴9年主管 北京梅子淘園王梅眾籌資金賣柳丁


辭阿里巴巴9年主管 北京梅子淘園創辦人王梅眾籌資金賣柳丁

(台灣TB新聞網)大陸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有機飲食越來越受到吹捧,「農業眾籌」正成為一種新的創業風潮。先在網路平台眾籌資金,發動「預購」,投資有機農業生產,等到收成之後,再以農產品「分紅」,一位阿里巴巴前主管王梅,就毅然辭掉高薪工作,投入農產品眾籌市場。

梅子淘園創辦人王梅利用農業眾籌平台,搭起消費者和農戶之間的橋樑,上線一年多,已經造成不小的話題。讓農戶自行訂價,抽取10-20%佣金,是眾籌資金平台梅子淘園目前的獲利模式。

北京近郊一百多家有機農場,是他絕不能放掉的合作夥伴,大陸農業眾籌才起步一年多,還在為獲利傷腦筋,已有越多來越多競爭者,正在搶進。

辭阿里巴巴9年主管 北京梅子淘園王梅眾籌資金賣柳丁

▲辭阿里巴巴9年主管 北京梅子淘園王梅眾籌資金賣柳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