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虹科技孫達汶接任青創總會總會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4 人氣:

台虹科技孫達汶接任青創總會總會長

(台灣TB新聞網)青創總會今天在圓山飯店舉行第二十二屆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在吳敦義副總統的監交下,新任總會長孫達汶和卸任總會長許旭輝完成交接。

吳敦義副總統在青創總會會長交接典禮上致詞時表示,創業必須要先有創新,而創業對國家貢獻很大,不只是個人或公司能夠實現理想,從逐夢走向圓夢,更能創造很多就業機會,幫助國家社會向上、向前邁進,一個人創業成功,可能造就十百千萬人。

吳敦義副總統進一步指出,青創總會不只幫助國家表揚創業者,對國家繁榮進步也有很大貢獻,元旦在總統府前舉行升旗典禮時,看到大家脖子上圍著青創總會設計的國旗圍巾,也讓人感覺溫馨又暖和,未來也希望青創總會繼續協助,讓青年創業繼續發光。

青創總會總會長孫達汶曾獲得「傑出青年企業家獎」,危機就是轉機是孫達汶的經營哲學。民國八十八年台虹面臨虧損危機,孫達汶二話不說,接任總經理一職,並帶領公司轉虧為盈,公司營業額由三千八百萬元一路成長,五年後達到十三億元,業績大增逾十倍,一舉成為全球舉足輕重的軟板業者。

台虹科技孫達汶接任青創總會總會長

▲台虹科技孫達汶接任青創總會總會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