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4 人氣: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評分高者用餐免費

(台灣TB新聞網)長得好看的人真的可以「靠臉吃飯」?河南鄭州的一間餐廳最近推出一項活動,強調只要「長得漂亮就可以免費」,靠臉吃飯活動一推出,許多人紛紛蜂擁而至,想要驗證一下自己是否貌美。

鄭州市一間韓國餐廳推出「靠臉吃飯」的主題活動,民眾只要掃描容貌,再由美容整型專家來打分數。以每半小時進入餐廳消費的民眾為單位,只有容貌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可享受免費的特權,一天限量最多五十人可以「靠臉吃飯」。活動推出後,吸引許多民眾上門試試自己的長相是否真能「靠臉吃飯」,也讓該餐廳成功的因為促銷活動而大賺一筆。

但是在一月十三日下午卻出現戲劇性一幕,該餐廳門口打出的靠臉吃飯巨型廣告牌被吊車拆除。對此,鄭東新區如意湖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郝飛稱,該廣告牌是違規搭建。

在鄭州市城市管理局下發的責令改正通知書中看到,該餐廳未經批准,擅自設置戶外廣告的行為, 違反《鄭州市戶外廣告設置管理條例》第十二條規定,有礙市容容貌,責令將該戶外廣告撤除。

對此,餐廳負責人薛合心表示,這次靠臉吃飯活動是餐廳和一家美容院合作推出的美麗免單活動,由於准備倉促,考慮不足,導致廣告牌被拆除。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帥哥美女可免費吃大餐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帥哥美女可免費吃大餐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帥哥美女可免費吃大餐

▲靠臉吃飯!鄭州餐廳帥哥美女可免費吃大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