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興農集團「楓康一滴淨洗潔精」讓食安多一層保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1 人氣:

興農集團「楓康一滴淨洗潔精」讓食安多一層保障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天然的洗滌劑、讓食安多一層保障

(台灣英文新聞)台灣食品製造業模範生,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天出席一項產品發表會時表示,「食品安全危機其實一直重覆出現,每次接受到媒體詢問我對此議題看法時,我都說食安問題還會持續發生。現在消費者對食品安全有疑慮,買回去的蔬果也會反覆清洗多便以確保安全,卻造成另一端的河川水污染。很高興見到有廠家推出天然的洗滌劑,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安全環保的選擇。」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是在二十日出席由台灣興農集團研發、以全成份天然有機為訴求;「亞洲第一、臺灣唯一」取得歐盟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證書的「楓康一滴淨洗潔精」授證記者會時,對食安問題表示,「今天看到有台灣廠商的產品取得國際天然有機認證感到欣慰,但我希望不只是洗潔劑,楓康也能再推出更多對環境友善的產品,而國內更多廠商也能接力推出更多天然有機商品。」

遠自法國專程而來的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總經理Valérie LEMAIRE今天頒發亞洲第一張的天然有機洗潔精認證證書,並由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親臨現場為臺灣以及興農集團接受這份台灣唯一的榮耀。

食安事件頻傳讓國人飲食健康環境面臨挑戰;根據尼爾森、yes123及波仕特市調於2013年底所做的調查顯示,30-55%消費者會減少外食次數,因此洗潔精亦將隨家中開伙用餐次數而增加使用機會。

興農集團董事長楊文彬表示,興農集團在申請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天然有機認證證書的過程中,抱持著取得美國哈佛大學畢業證書般的用心與努力,通過層層檢驗、關關審核,一般申請歐盟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需耗時一至二年時間,興農集團在溯源管理的基礎、審慎選用真正的天然有機成份原料,已做萬全準備,僅在八個月的時間,即通過三大驗證、獲得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天然有機證書是極大的榮耀與肯定。

高志明:天然的洗滌劑、讓食安多一層保障

▲高志明:天然的洗滌劑、讓食安多一層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