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南安平區老屋變文創小店!巷弄皆驚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5 人氣:

台南安平區老屋變文創小店!巷弄皆驚喜


老屋變文創小店!「慢遊」台南安平巷弄皆驚喜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安平區成了退休港人定居的熱點,就是看上它懷舊與慢活氛圍,現在就有不少年輕的業者,把古蹟、老房子改裝成文創小店來吸客,像是三級古蹟海山館,將台南安平區特有的劍獅,發展成守護神等各種商品,頗受消費者青睞,另外還有超過兩百年的老屋被改建成的咖啡館,保留了屋頂的烘爐及古牆,坐在裡頭感覺似乎特別悠閒!

安平是台南府城最早開發的地區,古蹟、老房子現在成了文創小店,像是這個三級古蹟海山館原本是清朝來臺駐守的官兵,所建造的會館現在搖身一變,發展成各種小物商品讓遊客能對照自己的農曆生日,選擇守護獅。

台南安平區老屋變文創小店!巷弄皆驚喜

▲台南安平區老屋變文創小店!巷弄皆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