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谷歌結盟華碩推電腦棒 Chrome­bit!桌機末日來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5 人氣:

谷歌結盟華碩推電腦棒 Chrome­bit!桌機末日來臨?


谷歌結盟華碩推電腦棒!桌機末日來臨?

(台灣TB新聞網)谷歌(Google)與台灣華碩(Asus)合作推出「電腦棒 Chrome­bit」(computer on a stick),只要插入顯示器,就成了一部個人電腦。

桌機電腦的末日即將來臨了嗎?Google結盟華碩推出一支電腦棒,叫做 Chrome­bit,內建Chrome OS作業系統,2G記憶體和16G的容量,號稱插上它,不管是螢幕顯示器還是大電視,都能馬上變桌機,只要帶著它,就能上網打報告,如此一來就不需要笨重的主機,市場認為,入門筆電桌機市場,恐怕因此受到排擠。

谷歌說,這種電腦棒比巧克力棒還小,卻是一部功能完整的電腦,售價將低於100美元。只要將電腦棒插入任何顯示器,就能使之成為一台電腦。這種電腦對學校和企業來說,非常有用。

引人矚目的電腦棒 Chrome-bit將由台灣華碩製造。谷歌表示,售價「不到100美元」,今年底前開始發售。

谷歌結盟華碩推電腦棒 Chrome­bit!桌機末日來臨?

▲谷歌結盟華碩推電腦棒 Chrome­bit!桌機末日來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