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電鍋蛋糕吸睛 月賣兩萬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7 人氣:

電鍋蛋糕吸睛 月賣兩萬個


電鍋蛋糕吸睛 月賣兩萬個

(台灣TB新聞網)很有一群七年級的高材生,放棄夢幻高薪工作,改開杯子蛋糕店,創意的香水蛋糕,品嘗起來跟香水一樣分前中後味的口感,相當討喜,還有作了十五年的木匠師傅,改開甜點店圓夢,一樣發揮木匠創意,作出來的盆栽提拉米蘇,還有特別去訂製的小電鍋,裝草莓起司蛋糕,創意外型相當吸睛。

甜點店、下午茶店競爭激烈,不只在甜點外型上下功夫,連盛裝的容器都很「搞工」!有業者將草莓放在迷你小電鍋裡,而且還大手筆用不鏽鋼的,打出吃完後,小電鍋能當小朋友的碗或是拿來蒸東西,上市後,一個月最多賣出兩萬個。

甜點業者不只在食物上花心思,從擺飾到盛裝的容器都費工夫,就是希望讓消費者眼睛一亮。

電鍋蛋糕吸睛 月賣兩萬個

▲電鍋蛋糕吸睛 月賣兩萬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