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華大學徵才博覽會釋出2739個職缺 媒合率57%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5-04-24 人氣:

南華大學徵才博覽會釋出2739個職缺 媒合率57%

(台灣TB新聞網)畢業季即將來臨,南華大學為了讓學生在畢業前即早做好生涯規劃、順利求職,特別於四月二十三日舉辦「徵的就是你─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當日有科技製造業、文教、媒體、食品流通、殯葬禮儀服務等產業,包含有台灣佳能、世新有線電視、快易通網路、摩斯漢堡、萬安生命、承億文旅、鈺通飯店、龍嚴、國寶等共有六十三家知名企業於現場求才,釋出2,739個工作機會,台灣石油及國軍也蒞會場招募人才。

當天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就業資訊,更提供學子求職就業的輔導服務,現場學生參與相當踴躍,此次徵才媒合率達57%。

南華大學舉辦「就業啟動‧展翅翱翔」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由林聰明校長主持,學術副校長李坤崇、行政副校長林辰璋及一級主管皆到場勉勵學子。

此外,亦特別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劉邦棟副署長、嘉義就業服務中心劉達源主任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高雄農場副場長郭豫臨等貴賓一同進行開幕儀式,同時也祝福學生順利求職,畢業即與職場接軌。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該校極為重視學生就業競爭力,在課程方面兼具理論與實務、強調學用合一。為提供學生多元的實習機會,近年來不僅積極持續與各產業的企業進行產學合作,亦完成與百家企業的合作簽署。

103學年度更有120門課程導入業師與授課老師協同教學,在課程規劃中著重專業培訓之外,亦安排實習課程及爭取企業留用,透過業師的協同教學,有助於大力提升學生核心能力與就業力。林聰明校長指出,「態度決勝一切」,勉勵大學生除了要具備專業能力,更應保有樂觀積極與虛心學習的正向態度,才能在職場上穩定基礎,進而步步高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劉邦棟副署長致詞時表示,為提供國人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及就業輔導等事項之服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區設立分署,並於各縣市設置就業服務中心,求職者可以善加運用職訓機會與政府資源,藉以提升專業能量與自我價值,無論是求職或是在職進修課程,歡迎大家多多加以利用。

劉邦棟副署長指出,文化創意產業及精緻農業將是雲嘉地區未來的發展重點,各產業如何結合地方文化特色發展文創,並開創新的藍海商機,專業人才的培育非常重要,因此,劉邦棟副署長也勉勵大學生應培養多項專業技能,未來進入職場更要不斷的學習與創新,發揮所長、累積實務經驗,以提高晉升機會與薪資。

南華大學「徵的就是你─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就業資訊,亦提供學子求職就業等相關輔導服務,包含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希望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平台,促進學生對職場的認識與瞭解,進而在畢業前找到合適且具有發展性的工作,畢業後順利與職場接軌,也讓企業能招募優秀的專業人才,共同創造學校與求職者及企業三贏的機會。

南華大學徵才博覽會釋出2739個職缺 媒合率57%

▲南華大學徵才博覽會釋出2739個職缺 媒合率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