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 鼓勵國泰金控客戶子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9 人氣:

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 鼓勵國泰金控客戶子女

(台灣TB新聞網)台灣最具規模的獎學金活動「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四月二十七日抽籤典禮在國泰金融會議中心舉行,由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等主管為抽籤代表人,並邀請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黃建澤、國泰客戶及同仁代表等蒞場見證,抽出獎學金得獎名單。

今年申請該項獎學金人數創新高超過七萬,凡通過審核的學生,人人有機會將獎學金帶回家。值得一提的是,國泰人壽針對「已領取重大疾病及長期看護保險金」客戶特別增設「公益關懷」類組,特別給予該群體學習優秀學子鼓勵。

今年獎學金總金額高達三千萬元,得獎學生近一萬一千人,其中大專組獲獎同學可得到三千元獎學金,高中組為一千五百元。通過資格審核但未中籤的學生,也可獲得精美紀念品「NBA斜肩背包」及獎狀各乙份,藉此鼓勵同學參與,獎狀亦能做為日後升學的輔助文件。

五月一日起,申請人可在國泰人壽網站國泰世華銀行網站查詢獲獎名單,主辦單位將以匯款方式發放獎學金。

「國泰客戶子女獎學金」是國泰人壽自1977年即開始舉辦,今年邁入第39年,每年均吸引眾多學子申請,是國內最具歷史、申請人數最多的獎學金活動。

國泰金控除了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也提倡運動風氣 鍛鍊強健體魄,今年仍持續舉辦「2015國泰高中3對3籃球賽」,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十萬元、亞軍八萬元、季軍六萬元、殿軍五萬元;各區預賽的晉級隊伍,預計五月三十一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爭奪冠軍獎盃。

鼓勵客戶子女 國泰金控頒發獎學金

▲鼓勵客戶子女 國泰金控頒發獎學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