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鋼鐵人自拍po臉書 宣傳HTC手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3 人氣:

鋼鐵人自拍po臉書 宣傳HTC手機


鋼鐵人自拍po臉書 成功宣傳台灣手機

(台灣TB新聞網)「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昨在臉書粉絲團上傳鋼鐵人自拍照,他本意是拍鏡子上的「禁止吸菸」標示,沒想到映在鏡子上的hTC One M7手機反客為主成了討論焦點。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臉書張貼鋼鐵人自拍照,留言寫道「屋內菸味太重,最好快閃」,但網友紛紛注意到他手上拿的HTC,網友熱烈回應,稱HTC將瞬間熱銷數百萬支。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前年起代言宏達電hTC手機,但他拍的廣告似乎效果不彰,台灣批踢踢網友直言:「宏達電花大錢拍一堆意境深遠的廣告,效果還不如小勞勃道尼一張鋼鐵人自拍照。」

不少歐美粉絲竟留言「hTC應該付他錢」,殊不知hTC已付了他3億6千萬元台幣代言費。使用HTC手機的網友興奮地回應,覺得跟鋼鐵人擁有相同手機,讓他們感到與有榮焉。

鋼鐵人自拍po臉書 宣傳HTC手機

▲鋼鐵人自拍po臉書 宣傳HTC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