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人壽保單活化微電影 大SHOW創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15 人氣:

國泰人壽保單活化微電影 大SHOW創意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人壽日前舉辦「保單活化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典禮,共計頒發高達六十四萬元獎金,典禮還特別邀請到知名藝人郎祖筠、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導演、奧美廣告謝陳欣群創意總監擔任典禮嘉賓,活動現場眾星雲集,並吸引近百名的民眾共襄盛舉!

「保單活化微電影徵選大賽」活動共計吸引了四十七件劇本參賽,經初選後最終由十五支精彩影片進入決選。來自四面八方,隱身於社會中各領域的創作高手,其中最年輕參賽者年僅十四歲,參賽作品類型橫跨動畫、布袋戲、科幻、KUSO、時事潮流等,展現跨世代創意與獨特的魅力,讓人為之驚艷,在經過專業評審評選及超過五萬網友熱情參與網路人氣票選結果,最終揭曉前三名分別由「反轉的愛」、「未來樂嘻遊」及「武林保單」獲得。

第一名作品「反轉的愛」細膩刻劃出嫁女兒對父親不捨的情感,以溫暖不做作的劇情,成功脫穎而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三名皆以小成本大創意獨力拍攝,別出心裁的運用動畫及布袋戲進行演繹,其中第二名作品,將大家熟知的西遊記中三藏師父及悟空的角色,結合時下最夯穿越劇,設計出逗趣又吸睛的劇情;第三名作品則是巧妙運用布袋戲中「高手高手高高手」的梗,將保單活化的功能融入其中!這三部作品成功地向大眾展示來自Y世代的7年級生多元表現手法,充分傳達出年輕新秀的活力與無限創意,為保單活化微電影注入創新元素,獲得評審一致讚賞及高度肯定。

國泰人壽林昭廷副總表示,好的電影會將觀眾帶入情境之中,引發觀賞者的情感投射與發想,進而打動觀眾,引起共鳴。這一次的保單活化微電影徵選大賽,我們發掘出許多創意無限、貼近生活的優秀作品,讓保單活化議題更加平易近人!從這些作品不僅展現年輕族群在新媒體的創意與表達方式,我們也期望藉此吸引年輕世代目光,喚起更多民眾關心並正視高齡化社會的到來!

想要一睹得獎作品的精彩內容嗎?歡迎上國泰人壽官網「保單活化專區」觀賞。

國泰人壽保單活化微電影 大SHOW創意

▲國泰人壽保單活化微電影 大SHOW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