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5-05-18 人氣: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台灣TB新聞網)近年來各家金控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國泰金控強調「社會共榮」理念,於今年一月設立集團內「ShoJio相揪」公益平台,將具有社會企業概念的產品上架於該平台,不但提供這些企業或團體銷售管道,也讓集團員工有機會參與公益。

國泰證券為響應金控公益理念,於今年母親節前夕特別邀約該平台之合作夥伴:「瑪喜樂基金會」、「小貝殼工作坊」及「慢飛兒庇護工場」共同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率先加入認購行列,引起員工熱烈迴響。

國泰證券本次愛心義賣之商品包括:公平貿易咖啡、手工水餃及手作香皂等。短短兩日內總銷售金額高達16萬元,共售出超過7,000顆手工水餃,一波波銷售熱潮,為現場志工們帶來陣陣驚喜,也為母親節增添幾許幸福氣氛。

國泰證券總經理莊順裕表示,經由慢飛兒庇護工場志工們的產品解說,了解到該工場所使用的咖啡豆,皆具有公平貿易國際認證,因此允諾未來公司提供員工所飲用的咖啡及奶茶,將改採購該單位製作的飲品,此舉除了幫助自閉症族群透過工作融入社會外,也讓員工在飲用咖啡的同時,為衣索比亞的小農盡一份心力。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該單位在愛心義賣活動販售的手工水餃,皆為身心障礙朋友們用心親手所製作,製程費工且耗時,此次透過國泰證券的協助,獲得意外的銷售佳績,使志工們對後續活動合作增添信心。小貝殼工作坊工作人員亦表示,憨兒們自己販售自製的香皂,獲得極大的成就感。而本次義賣所得較過去增加,顯示活動圓滿成功,未來亦將尋求其他合作機會。

國泰證券總經理莊順裕表示,本次舉辦母親節愛心義賣,希望鼓勵員工透過與各社福團體的認購活動,帶領弱勢朋友們「圓夢」。近年來國泰證券積極實踐社會關懷,繼2013年「捐贈太陽能熱水器,為偏鄉學童送暖」及2014年「喜憨兒蛋糕愛心義賣」等公益活動後,今年再次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盼藉由該義賣活動拋磚引玉,喚起各界對於弱勢族群之關注,將愛心散播出去,使社會更添幸福氛圍。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國泰證券愛心義賣 攜手社福作公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