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8 人氣: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台灣TB新聞網)「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於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桃園市政府十二樓貴賓室捐贈市值240萬元的愛心福利卡200張給本市弱勢民眾,桃園市長鄭文燦對全聯慶祥基金會之善舉極為肯定與感謝。

本次的全聯愛心福利卡捐贈活動,由「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張宜君執行長代表捐贈,同時於活動現場將愛心福利卡採買的物資發送給本市弱勢家戶受贈代表。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本市的安家實物銀行平常皆有企業或善心人士捐贈白米、泡麵、油等民生物資,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這一次的愛心卡捐贈,讓本市的民眾可以自行持卡至全聯各營業店依照家庭需求選購生活物資,更具物資選擇彈性,更減輕生活負擔,可說是大大福利!希望全聯基金會的公益善心舉動,可以帶動更多的企業界共同集善行善效果,使社會有愛,人間有情。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君表示本次代表全聯慶祥基金會捐贈桃園市愛心福利卡,更是企業展現社會責任的表徵;另基金會在桃園市辦理「全聯福利中心急難救助專案」,開放三個月內遭遇急難事件民眾,就近至全聯特定分店向人員提出申請,並透過全聯基金會配置各地的專業社工進行訪視評估,協助遭逢急難家庭度過困境,也期望未來也能和桃園市政府合作,為關懷社會弱勢進一份心力。

捐贈活動也邀請一位受贈家戶代表阿蘭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的愛心,讓本市13區的家庭感受無比的溫暖與感動,實在是「揪感心」。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福利好幫手‧溫情滿桃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