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apple watch登台 首批僅千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7 人氣:

apple watch登台 首批僅千支


apple watch 6/26登台 首批貨僅千支

(台灣TB新聞網)蘋果公司宣布六月二十六日apple watch登台。五月底前下的訂單,兩周內大多就能出貨;部分款式兩周內就能在專賣店內買到。蘋果在聲明中表示,apple watch自六月二十六日起在台灣、義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南韓、新加坡和瑞士共七國登場。

蘋果宣布,六月二十六日起,包括台灣在內的七個國家與地區將開賣apple watch,但由於蘋果僅限特定通路銷售,電信業暫無開放,國內電信業仍在爭取中。蘋果這款智慧手表四月開賣以來,迄未公布實際銷售數字,只是再三強調Apple Watch供不應求。

Apple Watch有42及38mm兩種表殼尺寸,還有鋁合金、不鏽鋼、18K金等不同材質,再加上橡膠、皮革、金屬等不同的表帶搭配,可以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風格,更為酷炫的是它螢幕的變化,可依個人使用APP的習慣設定。

由於AppleWatch在全球開賣僅限特定通路,且未開放電信通路,儘管國內電信業者都在積極爭取,但蘋果與台灣電信業者合作的機率應該不大,但仍存在很大的變數。

apple watch登台 首批僅千支

▲apple watch登台 首批僅千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