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人壽與新光醫院合作 保險金可抵繳住院醫療費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8 人氣:

新光人壽與新光醫院合作 保險金可抵繳住院醫療費用

(台灣TB新聞網)為提升保戶理賠服務,即日起,新光人壽與新光醫院進行日額型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合作。若保戶投保疾病住院日額型保險,後續於新光醫院住院時,可洽位於該院B1的保戶櫃檯,向新壽駐點人員查詢是否符合本項服務,符合資格之保戶於簽署相關同意文件後,將當場開立抵繳書,於出院結帳時即可進行住院醫療費用抵繳。

例如,保戶投保新光人壽疾病住院保險日額型2,000元,此次因病於新光醫院住院十天,使用此項服務便可在20,000元額度內先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最高以當次住院費用為限)。該次住院醫療費用若有不足額,保戶僅須針對不足部分自行補繳給醫院。若抵繳後尚有餘額,新光人壽理賠單位後續再將理賠金差額匯款至保戶帳戶。新光人壽將視此項服務成效,評估逐步推展至其餘險種或其他醫院,以即時發揮保險理賠的費用補償功能。

同時,新光人壽持續推動各類提升保戶健康活動,例如本年度已與中央健康保險署合作進行健康存摺,讓民眾可就近於各服務中心據點下載近一年的就醫資訊,亦與亞洲大學於南投地區試辦各類健康促進計劃等,均是為了提升民眾健康與生活品質,以善盡保險公司的企業責任。

新光人壽與新光醫院合作 保險金可抵繳住院醫療費用

▲新光人壽與新光醫院合作 保險金可抵繳住院醫療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