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深耕業務服務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9 人氣:

南山人壽「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深耕業務服務公益

(台灣TB新聞網)南山人壽看好新北市的發展,於板橋分公司成立「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十二日舉辦開幕記者會,宣誓與地方政府攜手開拓新興區域,從業務、服務、鄰里關懷與公益等各層面落實公益服務業的核心精神,致力讓新北巿更幸福。今日典禮包括新北巿政府社會局社會工作科石玉麗科長、新北巿多位里長與南山慈善基金在新北巿合作的醫院代表們都到場參與,在多位貴賓的祝賀與見證下,期許南山人壽在新北巿業務拓展順利,為民眾帶來貼心、便捷與優質的服務。

南山人壽多年來深耕在地,看好台灣的發展並進一步投資,與地方政府攜手開拓新興區域發展。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壽看好新北巿的發展,這兩年也有不少優秀的南山業務主管陸續至土城、蘆洲、樹林、三重等新興區域擴展服務據點;此外,也在新北樹林投資不動產,「樹喜廣場」將於七月動工,帶動社區繁榮發展。為了擴大服務的能量,更貼近客戶、傾聽客戶需求,並進一步開拓新興區域的業務,因此南山人壽決定在新北市板橋區成立「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宣誓深耕在地、回饋社會的決心,落實公益服務業的核心精神。

除了業務發展與投資,南山人壽長期以來結合企業資源與義工人力,在新北地區深耕公益,落實公益服務業的精神,投入包括社會公益、教育關懷與環保活動等各方面活動。

以微型保險為例,為幫助經濟弱勢家庭建構保險保障,2014年在新北巿透過在地里長與社福機構的協助下,南山人壽共計幫助超過1,700個經濟弱勢家庭,今年更將進一步擴大協助範圍,預計可幫助超過3,000個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同時,有感於經濟弱勢朋友無力負擔醫藥費卻有迫切的就醫需求,南山人壽攜手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以「南山慈善基金」協助弱勢朋友安心就醫,並讓有需要的民眾獲得更好的社區醫療照護資源。目前在新北巿有亞東紀念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永和耕莘醫院、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蕭中正醫院、新北仁康醫院及淡水馬偕醫院等八家合作醫院,迄今已捐款累計超過新台幣760萬元,幫助超過310個弱勢朋友及其家庭,也捐助醫療巡迴車幫助烏來鄉偏遠部落民眾方便就醫。

在社區公益、教育關懷與環保作為方面,包括:號召南山義工推動慈善公益活動,關心鄰里社區,每年服務超過2,000位弱勢朋友;前進校園舉辦教育關懷活動,2014年透過大學獎學金、放膽計劃及各項助學扶助計畫幫助逾2,000名新北巿學生;此外長期推動固沙護灘活動,尤其針對新北巿海岸線流失嚴重區域如:老梅公園、富貴角及萬里大鵬海域,發動義工投入守護台灣海岸線行動,打造永續海岸生態。

展望未來,南山人壽將透過板橋分公司「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服務據點,持續拓展新北巿新興區域發展,並提供客戶最專業與效率的服務,結合企業的資源與力量,耕耘微型保險、慈善公益及教育關懷等,致力讓新北市的居民更幸福,樹立公益服務業新典範。

南山人壽成立「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深耕業務、服務與公益

▲南山人壽成立「新北業務暨服務中心」深耕業務、服務與公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