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比基尼女店員上陣 男客:眼睛好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6 人氣:

比基尼女店員上陣 男客:眼睛好涼

(台灣TB新聞網)近來天氣炎熱,飲料店特別舉辦活動吸引買氣,讓比基尼女店員迎接顧客,讓看過的男網友激動表示:「哇塞,我馬上去買!」天氣熱轟轟,看到飲料店女店員穿著清涼比基尼上陣,男客都忍不住大讚「眼睛好涼噢!」

有網友在批踢踢分享圖片,拍下桃園市某間知名飲料店比基尼女店員的養眼畫面,讓許多顧客不但喝飲料消暑,眼睛也大吃冰淇淋。據悉,該間連鎖飲料店每年都會舉辦飆涼酷一夏活動,希望藉此吸引買氣。

許多網友看到比基尼女店員後表示:「等我一下,衣服先不要穿」、「粉紅色那個我可以」、「真有創意」等,對此都感到相當新奇;但是也有不少人認為這麼做是物化女性,不太妥當。

據了解,CoCo都可飲料店每年夏天都會舉辦「飆涼」活動,分店各自展現創意,讓店員和店面以特定主題Cosplay,換上特殊裝扮給顧客耳目一新之感。

比基尼女店員上陣 男客:眼睛好涼

▲比基尼女店員上陣 男客:眼睛好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