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5 人氣: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舊筆新意-陳非雨水墨畫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梁姈嬌老師自七月二十二日起假該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

梁姈嬌老師1937年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福興鄉。五十歲開始習畫,山水、工筆花鳥近三十年,獲獎無數,於國內外多次舉辦個展及聯展。現為八閩美術協會、東亞藝術研究會、薪傳畫會等理事。中華民國工筆畫學會、台灣水墨畫會、八芝蘭協會等監事。中國美術協會會員、蘭蕙畫室指導老師。

梁姈嬌老師在藝術上勤奮耕耘,持續精進,山水師承廖賜福、盧錫炯、高義煌、陳正治、蕭瀚及劉國松等老師;花鳥師承梁丹丰、梁銘毅、張克齊、林淑女及蘇峰男等老師。其山水、花鳥創作自成風格,卓然有成,深獲好評,勤於觀摩寫生,出國旅遊,從中體會自然之美,淬鍊心靈的感受力。

姈嬌創作主題多元,山水用色筆觸圓潤秀麗、花鳥工筆畫優雅細緻、雄渾的飛瀑自宣紙飛洩而出、貴氣逼人的牡丹在絲絹畫布張力之下,牽引眼波的流轉,作品色彩豐富,神韻生動,流露出優雅細緻的獨特風格。

姈嬌老師對於可愛小動物有特殊情感,將所見所聞的景物,融合工筆花鳥,山水、潑墨、潑彩及自動性技法等技巧,在一方素白的宣紙上,展現了敏銳觀察與萬物有情的飽滿。尤其以放鬆的心情游於繪畫世界,自由自在的盡情揮灑,讓心靈得以感受無比的安適與寧靜。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鑑賞,共同感受梁姈嬌老師深厚的藝術造詣。

土地銀行向來熱心社會公益,注重企業形象,一本「追求永續發展、邁向優質金融機構」之宗旨,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自七月二十二日起,於土地銀行總行(台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七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八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卸展。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土地銀行「自然之美-梁姈嬌山水花鳥創作展」精彩登場

-->